本田艾力绅 是东风本田推出的一款中高端MPV,外观时尚,线条流畅,内部设计合理,中控大气,整体造型沉稳优雅,空间宽敞充裕,操控舒适,油耗经济。

艾力绅

最大缺点:动力性能表现一般;网友反映发动机噪音较大,路噪明显;定价高,性价比一般。

外观:东风本田艾力绅延续了其概念车的设计,外观多处加入了镀铬装饰,整体感觉大方漂亮。

艾力绅

内饰:内部设计豪华,布局合理,配置丰富,中控造型大气时尚,网友称“我对于艾力绅内饰的感觉就是简洁流畅,做工精致,感觉大气。米色的四幅方向盘看着很舒服,中控键盘,很大很紧凑,让人更方便快捷的操作使用。”

艾力绅

空间:东风本田艾力绅整体空间宽敞充裕,座椅包裹严实,舒适性不错,但由于三排座椅设计,后备箱容积较小。

操控:东风本田艾力绅的视野开阔,方向盘指向清晰;底盘扎实,高速行驶平稳;悬挂偏软;网友反映路噪明显,各类异响比较多见。

动力:动力方面,搭载在艾力绅上的2.4升i-VTEC发动机,动力输出比较一般,网友反映提速慢,高转速下发动机噪音较大。

油耗:根据大部分网友的反映来看,东风本田艾力绅的燃油经济性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