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是本田公司推出的一款车,于2007年1月在全国上市。配备了卫星导航系统,拥有8英寸的大显示屏和声音引导功能,使用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2.4L i-VTEC高性能发动机。

奥德赛

2015款奥德赛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镀铬三横幅式前进气格栅与2013款低配车型的中网相比显得更有档次。

尾部变化主要集中于尾灯处,2015款尾灯变的更修长,同时加入了LED光源。在美观度和实用性上都有很大的提升。同时尾门把手上方加入了镀铬装饰条,档次感明显上升。

奥德赛

内饰风格和老款基本相同,但中控台上,新车采用统一的银色面板和桃木装饰条,同时低配车型上还配备了中央储物格、皮质座椅、前排座椅侧气囊、电动座椅加热、第二排自动恒温空调。在高配车型上,还配备有液晶导航功能,舒适性和便利性都有所提升。

奥德赛

全系标配有ECON节油模式,通过降低油门响应速度,同时也对空调功率等进行相应的调整,以达到节能的目的,相信在油耗方面也会有所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