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诗图是本田基于雅阁平台开发的一款休闲型轿车。外观方面,歌诗图造型类似宝马X6,介于四门轿车与五门旅行车之间,是一款个性十足的跨界车型。

歌诗图

外形来看,歌诗图的设计融合了多项跨界元素,前脸中网采用了类似于锋范的设计,而宽大的后备厢设计提高了尾部的曲线,带来独特的视觉效果。Accord Crosstour是一款五座跨界运动型轿车,较高的离地间隙、溜背式的造型是这一系列车型最为醒目的特点。其车身尺寸长度达到了5米,轴距没有变化依然是2800mm。在海外市场中,Accord Crosstour与雅阁轿车共用零部件高达60%以上,包括发动机、底盘以及仪表等主要部件。这也奠定了其国产的基础。

歌诗图

车展上的歌诗图展车搭载的是3.5升VCM V6发动机,预计未来的国产车型将搭载和雅阁相同的动力系统。

歌诗图

雅阁Crosstour是本田09年年末在海外市场推出的一款Cross风格车型,本田将雅阁 Crosstour定义为CUV(Crossover Utility Vehicle),针对喜欢实用的空间、外形运动、多功能型轿车,而又不喜欢SUV稍显臃肿的外形的消费者。对于这种介乎于轿车和旅行车的产品而言,相信未来在国内将会拥有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

歌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