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别克ParkAvenue林荫大道采用代表前沿科技的通用汽车最新一代GRWD全球后驱平台,通用全球未来也将有更多的高端车型诞生于此平台。通过别克ParkAvenue林荫大道,中国消费者得以拥享世界前沿后驱车技术带来的非凡体验。后轮驱动方式及强悍的纵梁结构令车辆的整体刚性增强,车辆前后载荷比达到接近50:50的完美均衡,过弯极限值更高,增强高速稳定性,增强操控安全感。

林荫大道

最优化的麦弗逊独立前悬,改良螺旋弹簧和减震器,最大地吸收车辆震动的同时,保证了灵活的转向操纵;联控式多连杆独立后悬,使后轮与路面的吻合度有了质的飞跃,有效抑制了加、减速时车辆姿态的变化,在任何路况都保持极佳的驾乘感受,配合前后轮16英寸超大通风制动盘的优异制动性能,将操控和舒适紧密结合,获得能和世界一流的豪华轿车媲美的驾驶乐趣和舒适享受。

林荫大道

别克ParkAvenue林荫大道搭载的AlloyTec高性能V6全铝发动机,采用多项通用全球最新科技成果,造就了澎湃平顺的动力性能,实现0~100km/h7.8秒的优异加速性能。

林荫大道

D-VVT进排气门双连续可变正时系统,根据需要实时控制进、排气阀门的开启和关闭,确保了动力输出的强劲与顺畅,提高了引擎运转稳定性与运转效能,同时降低了油耗和排放;VIM可变进气歧管控制系统,根据发动机转速改变进气方式,实现低速高扭矩、高速大马力;ECM发动机控制模块,采用先进的BoschE7732位处理器,更大的内外RAM,结合GMLAN全车局域网控制系统,以更快的信息处理能力控制发动机,实现最经济的澎湃动力性。

林荫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