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作为新生代精英的专业座驾,L3以同级车型少有的配置标准,为驾乘者创造了全新的行车体验。全系标配keyless无钥匙进入系统,车主只需携带智能钥匙便可实现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防盗、寻车等功能,进一步彰显出L3的高端气质。而智能行车电脑、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系统、电动可折叠后视镜、迎宾灯、驻车可视系统、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移动数字电视、NAVI语音电子导航、防潜滑豪华打孔座椅、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前大灯高度可调等,让驾乘者能享受到更便捷、悉心的行车服务。

比亚迪L3

在安全配置方面,ABS+EBD、四轮盘式制动、前排SRS双安全气囊、方向指示倒车雷达、电子防盗系统等众多卓越科技,也为驾乘者提供了充足的安全保障。L3搭载了全新BYD473QE发动机,全铝合金材质,并且是自主品牌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拥有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发动机,具有高效环保、经济节油的特性。其EGR废气再循环技术,可根据发动机工况适时的将一部分未燃尽的混合气送回气缸重新燃烧,降低燃烧温度,实现大幅减排。再加上采用德尔福最新版本的电喷管理系统,四点火线圈每缸独立点火,最大输出功率、扭矩分别达到80kW和145Nm。

比亚迪L3

百公里油耗仅6.2L,远低于同级别车型,并成功入选最节能惠民目录,可续享3000元补贴。配合先进的5前速手动变速箱,为驾乘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淋漓快意。作为比亚迪旗下战略车型,L3在设计理念、生产工艺、科技含量、产品品质等方面都向合资车型看齐。

比亚迪L3

比亚迪方面表示,比亚迪已从单纯的垂直整合策略调整到内部协作和外部协作并举。一方面继续发挥其IT优势通过垂直整合实现配置电子化;另一方面和国际知名企业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例如将世界知名供应商博世等纳入供应体系,更换新款L3的部分配件;吸收奔驰德系理念更加重视车辆的安全性和耐久性,为新款L3增加18处镀锌钢板;引进世界顶级生产工艺,收购荻原模具工厂,进一步提高生产机械化程度和产品精度。而"比亚迪IQS10--两年平均小于1个故障"的公布也证实了L3的品质已达到合资车型水平。

比亚迪L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