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奔奔是一款经济型的小轿车,是长安汽车历经3年时间,由上百名中外专家和技人员设计、研发完成的,奔奔的外形给人一种充满力量、时刻蓄势待发的锐劲感觉,这对于喜欢追求新鲜事物,对生活充满激情,同时追求不断进步不断超越自我的“奔奔族”,是一种极佳的契合。

奔奔

外型尺寸上与普通版车型完全一致,经过全新设计的黑色车顶、黑框大灯、轮毂以及防擦条让外观更动感,也让人可以轻而易举的分辨出普通版与运动版的区别所在。以银色奔奔为例,银色主色调沉稳之外更泛着激情之色,前后左右四个防擦条都以浓重的黑色线条勾勒出厚实的时代气息,银黑两色的绝妙搭配则恰如其分的表现了轿车和车主的不凡个性。

奔奔

内饰方面,仪表盘的改进是非常成功的,几个半圆造型的刻度表,像彩虹一样叠加在一起,给人的感觉非常清新富有朝气。中控台的颜色是全黑色的,与整车的色调很搭配,座椅也由银黑两色搭配而成;方向盘、仪表盘、中控台等等细节,无处不洋溢着造车者对运动元素的诉求。

奔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