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翔搭载的是一款G系列的1.5L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72KW,最大扭矩为137N,最大扭矩转速在3500转就可以达到,可以说是一款低转高扭型发动机。悬挂部分悦翔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半独立式结构,这也是家用级车型中比较常见的一种设计,这种设计的优势是能在运动性与舒适性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

悦翔

悦翔的动力输出很平稳,感觉不到太多的推背感,而是一种缓缓输出的感觉,对于国内多数驾驶者的驾驶风格而言,都是在这个转速区换挡的,那么这个时候,悦翔提速平稳,车内乘客乘坐也很舒适;但一旦需要动力更强劲的输出,比如超车并线等,只需要将换挡转速提高一些,大概在3000-3500转的时候,悦翔的动力输出会变得强劲很多,并线超车并不费劲。这种动力调配的优势很明显,就是在日常驾驶中能保证很好的燃油经济性,让养车成本得到很好的控制。

悦翔

悦翔的悬挂属于舒适中又带有几分运动的感觉,首先保证了车辆的舒适性,悦翔作为一款定义为家用的车型而言,舒适性自然是一定要放在第一位的,在路况不好比较颠簸例如走砂石路的时候,多数颠簸被悬挂直接过滤掉,车内成员不会有很多的感觉;遇到减速带这种较为突然的颠簸,能感觉到波动被控制在了车轮上,没有直接传递给车身。但是悦翔的悬挂又没有因为舒适性而完全牺牲运动性,在高速过弯的时候,车身的侧倾被控制在了一个可控的范围,车速即使超过120公里,车辆依然给了驾驶者很强的信心。

悦翔

长安悦翔汽车最大优点是外观动感时尚,整体造型漂亮,是其吸引消费者的一大亮点;内饰不错;性价比高;空间宽敞 ;起步平稳,加速够用,超车灵敏;变速箱档位清晰;安全配置不错。最大缺点是存在减震等车身部件异响、刹车偏软等细节问题;售后服务态度整体较差。

悦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