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95定位于中型SUV,采用全新家族式造型设计,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采用7座布局,预计售价在15万-20万元之间。

长安CS95

长安CS95车身尺寸为长4949mm、宽1930mm、高1785mm,轴距为2810mm,长宽高尺寸均大于这一级别的SUV标杆汉兰达。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大型SUV,提供5座和7座车型可选,其中7座车型采用2+3+2的座位布局。

长安CS95

外观方面,量产版长安CS95并未延续2013上海车展亮相的概念车设计风格,其前脸造型上发生了较大的改变,此前被网友吐槽的“回”字形的进气格栅被取消,而采用了传统的多横条幅设计,在进气格栅中还嵌有“CHANGAN”字样的LOGO,两侧LED前大灯造型犀利,前保险杠底部"C"字型LED日间行车灯也具有很强的特点。

长安CS95

侧面线条方面,长安CS95线条修长方正,尾部采用全新的尾灯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迎合大尺寸的车身设计,CS95整体风格趋于大气、稳重,与此同时通过凌厉的车身腰线展现动感的一面。侧身侧面的19寸高亮铝合金轮辋彰显力量感。黑色车顶配以鲨鱼鳍式C柱设计,让CS95引领潮流。

长安CS95在配置上令人眼前一亮。不仅配备了ESP+EBA+TCS、9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行车记录仪等等常见的安全配置,包括并线辅助、车道偏离系统、城市预碰撞系统在内的多个职能安全辅助系统,更是提高了CS95的主动安全性能。除此以外,CS95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360°全景影像、长安Incall 3.0+T-BOX、手机映射、芝麻开门等等科技娱乐配置。包括电动加热通风皮椅、三温区自动空调、先锋高级音响系统以及氛围灯在内的舒适性配置,则进一步提升CS95的乘坐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