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骐小卡外观更加硬朗。前进气格栅是用简单的直线塑造出了神骐小卡硬朗的前脸造型。凸头设计,前轮前置,驾驶座位于前轮后方,配备防撞钢梁,安全系数高。安全的车身设计,已通过国家高强度碰撞试验审核严格保障生命安全。大灯的外观线条也如同前脸一样有棱有角,近光灯配备了透镜。

神骐小卡

同时配有蜂窝式进气格栅,炮筒式水晶大灯 ,轿车化后视镜。采用铜塑前保险杠,防腐耐用美观大方。2.99米长轴距,保证车体的稳定性和安全性,也使车体的承载能力提高。有的车虽然货箱是加长了,但是由于车的轴距加长或者加长不够,很可能因为货物过重而出现翻车的情况,长安神骐在细节上为用户着想,所以质量更可靠。车辆并没有原装雾灯组件,但是在保险杠的位置预留了雾灯装配接口,用户可以自行装配辅助照明设备。除了和车身相呼应的保险杠颜色可选之外,还有原色未喷涂保险杠也可以作为选择。为区分神骐与长安旗下其他车型,在车头位置均粘贴马头以及“长安神骐”字样的LOGO。

神骐小卡

汽油版车型搭配玲珑185R14轮胎,驱动轮为单胎布置,适用于一般货物的运输。而柴油版搭配驭通6.00-14轮胎,驱动轮为双胎布置,承载能力要强于汽油版小卡。东安动力是研制生产航空发动机,发动机动力性和经济型与国内同类机型相比,居领先水平。

东安动力针对市场用户需求而特殊设计的小排量发动机,具有排量小马力大的特征,1.3L排量经济省油,马力达到100匹。与同类型发动机相比,在国内率先达到欧Ⅳ排放标准。采用国内外先进设计理念及最新发动机技术,实现了“大动力,低油耗,低排放,高品质”的理想状态,符合“低碳、绿色”节能环保发展趋势。

神骐小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