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之星外观时尚,紧跟国际潮流,采用多点电喷系统JL474Q发动机,节能环保,排放达到欧II标准。侧 门防撞杆,防撞吸能设计,安全性能更佳;双蒸空调,制冷更佳。

长安之星

长安之星车头前突且具有碰撞缓冲架,减轻碰撞对驾驶员的伤害,保证行驶安全;前轮前置,减少正面碰撞的冲击力;前车门安装防撞杆,有效抗击侧面冲击;双回路液压制动系统,真空助力装置,前盘后鼓式制动器,制动更可靠;配备转向防盗锁,使停车锁门变得轻松自如,解除离车时的心理负担;中门窗摇机二级安全装置。

长安之星

长安之星前排座椅可以前后滑动和靠背角度调整,适合不同体形、身高的驾驶员操纵汽车;中排座椅靠背角度可调整,增加乘坐舒适度;后排座椅可以折叠,增大装载空间,便于装运大件行李;发动机采用全浮式支承技术,有效阻隔消声器发出的噪音和振动;全新无氟车用空调,双蒸发器,制冷能力强,有利于保护环境;8口寸真空助力装置,制动更省力有效。

长安之星

前后保险杠装饰总成,外观时尚安全;加装扰流板,车身侧护板;仪表台板采用PP材料一次成型,耐酸碱、抗高温、手感细腻;里程表上增设区间里程表,方便区间行驶里程的记录;采用进气温度自动调节的空气滤清器,改善发动机的性能和油耗;全封闭式油箱,内藏电子油泵,可减少油泵噪音,增大供油量。

长安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