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迪尔a+轿车是昌河铃木与国际著名设计公司——意大利博通(STILE BERTONE S.P.A)联手打造的一款经典轿车。在外观上,来自于大自然绿叶的设计灵感使得整体车身姿态舒展、自然流畅,颇具浪漫风情,是典型的欧洲小车时尚设计风格,同时又保证了空间的最大化,在工艺上,Ideal A+更是导入昌河铃木的生产管理体系,与北斗星共线生产,使产品的质量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爱迪尔

全新的爱迪尔a+搭载的发动机具有大功率、低油耗、噪音小、轻量化的特点,性能优异同时带来更好的驾驶感受。为满足不同顾客的要求,爱迪尔a+在内部布置和装备的多样化上全面提升,如缩小A柱装饰板尺寸,加大内、外后视镜尺寸视野更开阔;改善驻车制动杆,操作更便利;增加带USB接口收音机,更方便。座椅可以根据不同体型和驾乘习惯,进行前后仰俯调整。座面形状优化处理,符合人机工程学,支撑度和包覆性更佳。后座升高式设计,能提供最佳的乘坐享受。

爱迪尔

以一片树叶作为灵感,从而设计出一辆在都市中十分抢眼的微车,这种设计思维想必只有造诣极深的设计师才能染指。然而,这么极端抽象的设计方法的结果要么是曲高和寡,难为人们所接受;要么是一鸣惊人,集众家宠爱于一身。但不知姗姗来迟的爱迪尔凭其这样的外表能否博得越发挑剔的消费者的垂青。客观地说,爱迪尔来得有点晚了,前有哈飞路宝、奇瑞qq围追,后有通用spark堵截,使得早就争得你死我活的微型车市场更加扑朔迷离了。

爱迪尔

爱迪尔的 操控性能可以用轻巧灵便的来形容。不论在高速还是低速过弯时,方向盘都感觉很轻便,车辆入位很准,从左至右 3.25 圈的转向比例快慢适中,重量较为均匀,而且几乎没有模糊感,带来的好处是对于那些刚学会开车的新手不用费很大精力去适应,只是转向回正力有些小。要是尚未磨合新车,有时候还会出现方向打死了需要用手协助才能回正的现象,看这样新车的磨合就显得比别的车更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