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达取意“幸福、祥瑞到达”,蕴意为消费者带来幸福、快乐的驾乘感受和“生意、生活,心满意得”的生活体验,开启消费者幸福、富裕之路。福瑞达的人性化设计为驾乘者带来舒适的感受,改变人们以往对微客一贯的“小货车”印象。顶置空调(选装)功率为4900W。内部的中排座椅前后及靠背角度可调节,尾部外形呈方形,拓宽了第三排座椅的顶部空间,加上后排侧窗可开启,后排乘坐更加舒适。福瑞达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拖曳臂式螺旋弹簧悬架,轿车化的减振系统使驾乘更加平稳舒适。

福瑞达

昌河福瑞达线条流畅,外观时尚、新颖、稳重,具有乘用空间大、内部布置灵活、视野好、用途广泛等特点。独特的前脸十字棱角设计,黄金比例分割的侧面棱线,造型设计满足现代车型的适用性、美观性和安全稳定性。

昌河福瑞达是昌河汽车自主开发的新一代车型,是昌河汽车在国外成熟微型车型基础上,结合中国的国情和自身多年积累的丰富造车经验,历经两年的开发、精心研制,为国人提供的一款乘用、商用高端多用途精品车。它的面世,标致着昌河汽车品牌的发展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

福瑞达

福瑞达“主要的特点为:采用发动机中置,后轮驱动,方向机为齿轮齿条式,制动器为前盘后鼓.满足国内相关法规要求的乘用、商用短头厢式车。它既具有安全性好、乘坐舒适、行驶稳定的优点,又具有厢式客车乘用空间大、内部布置灵活、视野好、用途广泛等特点,是当今多用途汽车中的杰作。

福瑞达

福瑞达的开发理念和设计思路,引领当今微车发展的潮流:不仅为车主提供载人拉货等基本功能,更能满足舒适性、安全性、价值感、时尚感等多种心理需求。福瑞达的车主即可利用其多功能、大空间、动力强劲的特点,开拓自己的成功事业,在需要接送客户,家人休闲、郊游会友的时候,福瑞达又能提供足够的舒适性、更有面子的外观,更丰富便利的配置和更好的安全性。只需一台车,即可轻松搞定自己的生意和生活——这就是福瑞达带给车主的核心利益,也是福瑞达的最大竞争力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