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威拥有傲视同级车型的2890毫米的超长轴距,能给车内乘员带来无比宽敞的乘坐体验,在内部空间,独特的每排逐级升高的剧院阶梯式三排座椅设计,使得第二和第三排的乘员也能够拥有宽阔的视野,充分考虑到每一位乘客的需求,真正做到宜商宜家。酷威本身就具有得天独厚的宽敞空间,满足平时乘坐的舒适性已不成问题,多达256种空间组合方式源自于“更多人性化的创意性设计”的精神。

道奇酷威

外型方面道奇酷威有2.4L和3.6升两个排量三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2.4L智尚版、2.4L尊尚版和3.6L四驱旗舰版。动力方面,2.4L排量车型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20N·m;3.6L排量车型最大功率为280马力,最大扭矩为342N·m,三款车均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道奇酷威

在驱动形式上,2.4L智尚版、尊尚版为两驱车型,3.6L旗舰版配备的是全时四驱系统。轮胎规格为225/55 R19。车身尺寸方面,道奇新款酷威的长/宽/高分别为4910/1878/1751mm,轴距达到2890mm,车身最小离地间隙为182mm。

道奇酷威

1、车身尺寸:4910mm超长车身、2890mm超大轴距;

2、前脸设计:大气简练的十字格栅,倒八字形的下倒流进气口给人外扩感;

3、轮毂:19寸双五辐条超大铝合金轮毂(225/55/R19);

4、尾灯:采用大面积时尚LED环绕灯组;双雾灯;

5、发动机:2.4L DOHC DVVT发动机/3.6L Pentastar V6;

6、车内座椅:标配剧院式7座豪华座椅;阶梯式布局,三排座椅依次抬升;

7、双色内饰,法式双缝线工艺;

8、第二排设有儿童安全座椅,可前移;

9、航空式阅读灯,可调节不同照明角度;

10、全系配备三区空调,圆形空调出风口可紧密开合,360度调节风向;

道奇酷威

11、前排座椅和方向盘均可加热车辆上所有安全带都是基于成年人的体型设计的,儿童使用会发生绕颈导致窒息的危险,所以新酷威独有的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可以非常好的解决这样的难题,在共享天伦之乐时无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