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境是上海大众旗下的又一款跨界车,朗境前脸采用了更为运动化蜂窝网状凌厉进气格栅设计,前后跨界风格保险杠与侧围组成了Cross自由之境大包围,带来极强的层次感。另外,朗境在后车门下方贴有Cross纵享个性贴标,彰显动感不羁的跨界身份。

朗境

炫银野趣车顶行李架、16吋锋锐铝合金轮毂、带套筒排气管,这些或野性或运动的元素组合为朗境的侧面增添了更多活力,在猎装高位底盘的作用下,朗境的最小离地间隙相比朗行增加了10mm,130mm的尺寸将带来不错的通过性表现。

朗境

内饰采用了灰黑相拼的Cross风格设计,同时搭配大量仿碳纤饰条,皮革缝制的方向盘、排挡杆、手刹杆等细节点缀衬托出较强的运动感,另外,运动铝合金脚踏板设计是在朗境中首次出现,车门下方贴配有时尚迎宾踏板,而在功能方面也增加了智趣换挡拨片。 朗境是一款为追逐自由的消费者打造的能说走就走的灵魂座驾,带领车主摆脱羁绊,追随内心感受。

朗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