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来外型方正,线条硬朗,外饰简洁,带有显眼的前后及侧向防擦条,轮拱较大。前后悬长度协调,高度亦相似,严格遵守经典SEDAN造型的设计传统,整体观感中规中矩,稍显保守,但细看亦凸显结实、厚重的德国特色。

宝来Polo

宝来内饰的风格简约而实用,1.8T等高配版本的内装水平较高,ASR、行车电脑、电热倒车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电热座椅、感应雨刮、电子调节大灯高低等设备一应具全。

宝来Polo

宝来在中国的市场定位是“驾驶者之车”,拥有稳定的行驶特性和良好的被动安全设施,部分版本还装备了同代高尔夫GTI的1.8T 20阀发动机,峰值输出可达180匹马力,傲视同侪。普通1.8T发动机拥有150匹马力,1.8自然吸气发动机则可输出120匹马力。变速箱则配有五速手波和四速自波。

宝来Polo

采用90年代欧洲小型车标准的前麦弗逊,后扭转梁设计,宝来的悬吊系统坚实耐用,有好的承载能力,对中国的路况颇能适应,但亦有大众集团产品标志式的转向不足特性,外加突出的车体刚度,显得稳重有余灵敏不足,为追求极限表现的车迷诟病。作为家庭用车,宝来也有乘坐空间有限,舒适度不高的弱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