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630是上汽通用五菱新乘用车品牌——宝骏旗下的首款中级轿车。2013年4月13日,2013款宝骏630正式上市,此次上市共推两种排量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28-9.58万元。此次上市的改款车型主要是对外观还有内饰进行了细微的改动。

宝骏630

宝骏630的长、宽、高分别为4597mm、1736mm、1462mm,轴距2640mm。全时动感外观、全球品质标准、全民安全设计、全能动力操控、全面适用空间、全程经济环保是宝骏630的“六大亮点”。

最大优点:外观时尚大气,车身线条流畅自然,尾部设计中规中矩,整体造型稳重;内饰简洁大方,做工精细;空间实用性不错;操控灵活舒适,易上手,油门和刹车系统反应灵敏;加速效果较好。

宝骏630

最大缺点:内饰用料较差,异味大;起步较肉;高速时发动机噪音大;异响等小毛病偶有发生;品牌影响力一般。

外观:宝骏630保持了一贯大气俊朗风格的同时,在细节处做出调整,让整车外观看起来更加时尚。新款在车身颜色上也略作调整,采用了更具活力时尚的珊瑚红、碧海蓝代替了原来略显沉稳的玛瑙红、宝石蓝,这两个颜色确实能让人更容易接受了,尤其是碧海蓝,相信更多的会是年轻人去选择。

宝骏630

内饰:宝骏630增加了一种全新颜色内饰“马鞍棕”,但在材质的选用上依然是工程塑料材质,面板上采用不规则花纹,很细腻,看的出来工艺水平上确实有提升。这种全新的颜色搭配也让宝骏630的居家味道更为浓郁了一些,相信接受它的人也会更多。

空间:骏630整体驾乘空间表现比较不错,前排空间宽敞,舒适性不错,后排空间就稍显局促,但能满足日常使用;储物空间设计人性化,储物格丰富实用。

宝骏630

操控:宝骏630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档位清晰,换档顺畅;油门和刹车系统反应灵敏;减震和隔音效果较好;但有网友反映高速行车时路噪较大,异响等小毛病偶有发生。

动力:搭载1.5升排量发动机,整体动力表现一般,起步较肉,有时稍感力不从心,但高速行驶加速效果较好;部分网友反映高速时发动机噪音较大。

油耗:根据大部分网友的反映来看,宝骏630的燃油经济性一般,油耗偏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