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A60是东风品牌的自主车型,2012年3月28日,东风风神A60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了隆重的上市仪式,著名歌手,音乐制作人周华健也亲临发布会现场助阵。此次共发布2.0L三款车型,分别为豪华型、科技型和尊贵型。

风神A60

新全部搭载CVT无级变速器,价格区间为11.88-13.98万元万元,其中2.0 CVT豪华型11.88万,2.0 CVT科技型12.88万,2.0 CVT尊贵型13.98万。

在权威机构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3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东风风神A60以95 PP100的优异成绩,荣登自主品牌榜首,超越众多合资品牌车型,位列全行业第七,成就“中国品牌质量冠军”

风神A60

从侧面来看,风神A60贯穿前后的腰线使整车看起来更加动感,充满张力感的大型曲线和曲面的组合设计,使其车身曲线饱满融洽,有如流水般时尚而具有延伸感。

风神A60

A60的尾部设计看上去是综合了东风雪铁龙C5的风格,形状自然而不夸张,尾灯是当下流行的鹰眼造型,易为大众接受。A60的后备箱盖不像轩逸那样圆润,在折边处的轮廓更加分明,符合前脸硬朗的风格。

优点:东风风神A60最大优点是外观大气漂亮;内饰简洁时尚,配置实用;空间宽敞充裕,座椅舒适性不错。缺点:售后维修网点分布较少,维修保养不方便,定价偏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