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逸X5依据都市年轻人对SUV车型的审美、用车习惯和出行需求而设计。硬朗大气、充满力量感的外形,能够彰显都市年轻时尚族品味和身份。采用高安全性车身,拥有纯正SUV底盘,采用全独立悬挂设计,最小离地间隙高达205mm,配备了博世新版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轴距长达2690mm,搭载了符合人体工学原理的座椅,这些都是在中高端SUV上才具备的。

景逸X5

它轴距长达2720mm,采用全独立悬挂系统,搭载1.6L+5MT、1.6L+CVT和2.0L+6MT三种动力总成,全系标配9.1版本博世ESP,手动挡标配电子手刹,以及超越同级的科技性配置。此次,全新景逸X5率先推出了“8年或16万公里”超长保修政策,这是基于对产品品质的充分信任,同时让消费者享受到“一次购车,终身无忧”的用车服务。全新景逸X5以7.99万元的起售价给年轻消费者带来了“动享性能,静享质感”的高品质SUV驾车感受, 成功打造为一款“十万元级超强SUV”。

景逸X5

随着消费升级的大势所趋,中国汽车市场已经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为了满足当下消费者对高舒适、高质感的双重需求,全新景逸X5面世。这款新车具有五大方面的综合优势,其中造型设计、质感内饰、智能互联都代表着这款车高品质的精品标签,消费者是可以切身感受到的;而NVH及空间性能也诠释了全新景逸X5在舒适方面的独特表现。

造型设计:将中国“天圆地方”的审美观与现代艺术相结合,打造中西合璧的美学意境,满足当下消费者对高颜值外观的需求。

景逸X5

全新景逸X5整体设计理念取材于中国“天圆地方”的审美观。圆是一种圆满,象征着幸福;方代表着稳健,宁静致远。同时还从现代建筑艺术中获取灵感,将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相融合,呈现出“刚柔相济,连汇贯通”的美感。

景逸X5

全新景逸X5首次采用8英寸悬浮式智能互联显示屏,我们集成手机互联、导航、DVD、蓝牙、车载电话,以及语音控制于一体,以APP或USB方式即可轻松实现手机互联。明年7月我们更将在此系统上升级推出我们的第一代车联网技术,引领消费者从触控时代进入全新的人机对话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