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利卡将纯轿式的舒适豪华与尊贵享受、MPV的多变空间与商务车的乘载能力融于一体,充分整合空间、安全、舒适、体面的全方位机能价值,创造出“一部抵三部”的全新用车观点。 富利卡的中控台由原先的桃木内饰改成了类钛金属饰板,新增了具备无线遥控卡拉ok功能的vcd影音系统和车载移动通讯系统。深色真皮座椅,质地精致,第二排分离座椅有前后滑动功能,也可以向前翻折,与行李厢底板平坦地连成一片,增加了车内储物空间,前座椅隐蔽式储物盒、二排座椅的挂钩、后座底下的可折式多功能餐台等设计。

富利卡

RV休闲旅行车自90年代以来就开始风行全球。国外首创RV休闲旅行车的汽车公司是美国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善于学习的日本汽车公司把RV车的理念发扬光大,生产出多款经典RV车型,而富利卡正是国内引进的一款地道的R V。因为车身比较窄,快速过弯时侧倾也比较明显。富利卡整体式的后悬挂和较大的离地间隙增添了越野功能,在那些普通轿车可能发生碰擦的颠簸路上,它却可以从容地通过。不过没有气囊和天窗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

富利卡

全新富利卡装备的是三菱4G63多点电喷2.0升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22匹。中速行驶时,车内噪声不大,柔和的内饰和轻盈的发动机让人感觉亲切而舒适。时速超过80公里之后,风噪就有点大起来了。因为车身比较窄,快速过弯时侧倾也比较明显。全新富利卡整体式的后悬挂和较大的离地间隙增添了越野功能,在那些普通轿车可能发生碰擦的颠簸路上,它却可以从容地通过。

富利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