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周末风是意大利菲亚特汽车公司在世界范围内取得成功一款车型,与Palio(派力奥)、Siena(西耶那)同属菲亚特'178'产品平台。南京菲亚特的菲亚特周末风是其最新一代的产品。周末风由“二十世纪最佳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先生亲手设计,洋溢浓郁的意大利时尚魅力,是经典造型和精湛工艺的上佳组合,更是创新精神与实用特性的完美融合,具有广泛的适应性。

周末风

菲亚特周末风造型风格时尚精致,其车身设计出自世界设计名师乔治亚罗先生手笔,前部塑料大灯经过防擦划表面保护处理,配有复合表面的反射灯。同为复合表面材料的圆形前雾灯则放置在保险杠的下方。颜色多样,有极地白、金属灰、法拉利红、地中海蓝、太空蓝、比萨黄、拉丁红。

周末风

周末风充分利用了内部空间,人性化的设计和多种功能比较和谐统一,座椅宽敞舒适,前后轴距达2437mm,后排空间宽大。乘客舱宽敞明亮,车身高度达1527mm,乘坐其中,不会感到局促。 在性能上中120公里在高速标准的速度,周末风可以轻松胜任。市区内车的起步较快,高于平均水平。车的操控性也不错,不输于花冠。红灯怠速时有一点发动机的声音,方向盘轻微抖动,在不规整路面上颠簸也较明显。但这些都在正常范围,毕竟这还是一个紧凑车。 由于其较低的价格,和较好性能及配置,周末风被誉为“旅行车价格杀手”。不过由于其在全国的售后服务还不是很完善,它的维修和保养还是比较麻烦,有待于提高。

周末风

作为经济型的家庭srv车型,菲亚特周末风外形时尚,空间宽敞,用途多样,安全配置比较丰富,较佳的驾驶操控性能,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和领先的环保科技等都是可圈可点的,尤其2004年升级款新增了大视野天窗、驾驶员高度可调式座椅、深浅内饰的改变以及亮丽鲜艳的色彩等人性化设计方面进行了改进。这些改进对于城市路况下赋予了菲亚特?周末风较好的功能。

周末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