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4是一款进口轿车,有双门轿跑、敞篷轿跑,2014年8月21日,正式宣布进口上市销售,特选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作为原厂标配轮胎。 其中M4双门轿跑价格为102.7万元,M4敞篷轿跑价格为113万元。新车均基于新3系打造,并加入了最新的M运动套件,同时还搭载了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上一代经典的V8自然吸气发动机将缺席。

宝马M4

动力方面,如同M5舍弃V10发动机而采用了一款双涡轮增压的V8发动机,预计现款M3所配备的V8发动机在未来的宝马M4身上也将会被一台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所取代,最大动力输出会在450马力左右,这可以让M4拥有比M3更大、节能的动力输出。很期待全新的宝马M4,希望它能够像上一代M3给车迷以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宝马M4

外观方面,采用了新3系的前脸设计,凌厉的天使眼大灯和熏黑的四边形进气格栅相连,前部保险杠带有嵌入式底唇扰流板,非常有力量感。侧面的翼子板位置有进气口,适度发散的喇叭形轮拱曲线流利,十分动感。充满肌肉感的尾部保险杠下的4孔尾排很有气势,令人充满驾上它去征服道路的冲动。一切动感的元素都构成了M系独具特色的标识。

宝马M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