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力士这款首战功成于欧洲,畅销于世界的丰田传奇紧凑型两厢车,自1999年上市以来,在全球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300万台,其中,在欧洲市场累计销售达到160万台。与凯美瑞相同,雅力士也是丰田的全球战略车型。在广州,国产雅力士将与凯美瑞混线生产。

雅力士

雅力士搭载的1ZR 1.6L双VVT-i发动机具有澎湃动力,起步和加速都较一般的小型车快得多。雅力士在D挡情况下,起步很稳,开到30--50km/h时提速也很快,有一种很明显的推背感,从加速的效果来看,我觉得雅力士的动力和我以前开过的2.0L的轿车差不多了。

在丰田的参展阵容中,主要包括丰田全球三大战略车型之一的雅力士、一汽丰田

雅力士

全新威驰、通过广汽TOYOTA渠道销售的两款进口车——汉兰达和FJ Cruiser,以及Hybrid X混合动力概念车等车型。定位为“丰田第一紧凑型轿车”的YARIS在本届车展上亮相,广州丰田首次公布了它的中文名——雅力士。雅力士是国内唯一一款挂丰田标识的两厢紧凑型轿车,是丰田顺应当今世界小型化汽车的发展潮流,开发的成功作品之一。

雅力士全身都感觉鼓鼓的,没有锋利的折线,过度自然。雅力士的车头很

雅力士

短,而且相对较平,短小的发动机舱盖并不会让人感觉臃肿,反而充满张力。采用蜂窝6边形网状进气格栅,更加动感时尚,前凸的小鼻子(丰田牛头标)继承了丰田最新的家族设计,像是憨憨的卡通人物,让人一看就乐。超大的前大灯镶嵌在前脸两侧,“小车大眼”现在也是流行趋势,雅力士大灯照明高度还能够进行调节,非常人性化。

雅力士

作为紧凑级家轿,雅力士在配置方面并不吝啬,可调式方向盘、EPS电子助力转向、中控门锁、智能钥匙、设有AUX外接音频接口的吸入式单碟CD音响(含AM/FM及MP3、WMA播放功能)等配置都能在车内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