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斯达,是丰田公司生产的“豪华客车”代名词,宽敞、舒适的车厢,使 COASTER 看起来就象家庭轿车一样。COASTER 有众多广受欢迎的特点,赏心悦目的内饰正是其中的一项。

柯斯达

在特别保留其强劲动力性和全面的安全舒适性的同时,COASTER 表现出精确的操纵性。丰田的工程技术保证了其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动力性以及整体经济性。优美的曲线和引人注目的棱角处理使 COASTER 倍受关注。其设计的每一细节中都体现出造型与功能的完美结合。

柯斯达

柯斯达的制造工艺、外观设计以及质量品质在国内轻客市场是“龙头老大”,很多国内轻客以柯斯达为蓝本仿造,而质量则不可同日而语。柯斯达的动力配备有两种选择:代号3RZ-FE的2.7升汽油引擎和代号15B-F的4.1升柴油引擎,最高车速超过120km/h,使得高速公路快捷运送不成问题。

柯斯达

柯斯达的豪华型前悬为扭杆弹簧双叉臂式,标准型因为承重较大改为叶片式弹簧。由于中巴车型的技术进步极为缓慢,轻客的轿车化以及大客的先进技术,如缓速器、气囊减震、盘式刹车等在柯斯达身上一概没有,依然使用后板簧减震,舒适性也谈不上有多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