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冠是丰田汽车旗下的老牌产品,于1966年在日本下线,寓意“花中之冠”。1970年、1974年、1979年、1983年、1987年、1991年、1995年和2000年分别推出新一代花冠,到现在已经是第9代车型。

花冠

丰田花冠全球累计销量超过3600万辆,达成单一品牌累计销量总冠军。第九代花冠(Corolla EX)由一汽丰田生产,是丰田国产车型中首款采用VVT-i发动机的车型。丰田第10代COROLLA轿车将中文名从“花冠”改为“卡罗拉”。

花冠

为了扩展COROLLA花冠的车内空间,设计师特意将轴距延长至2600mm,从而使腿部空间充裕;车身的加高,也使头部空间宽松;轮距的扩大使左右距离扩展,从而创造出外部无法想象的车内空间。驻车测距雷达与倒车雷达(GLX-i)和前/后悬架系统更是可以帮助驾驶员更灵活地操控车辆。

花冠

动感优雅的外形是COROLLA花冠能够畅销世界、深受全球用户喜爱的重要元素。相信头一次看到这款新车的消费者会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四圆灯式晶钻前大灯和水晶质感LED尾灯的前后组合,配合流畅连续的外部轮廓线条,使COROLLA花冠显得内敛而优雅。以LED灯光为背景的自发光式仪表盘,以及数字按键式自动空调和DVD语音电子导航系统,使所有的配置浑然一体,无不秉承了丰田贯有的卓越细腻的优良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