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探险者(Explorer)是福特汽车推出的一款SUV,代表了最现代的美式SUV设计风格,宽大的车身尺寸,灵活、流畅的车身线条与肌肉感的车身融合于一身,呈现运动感十足的外观,并拥有更加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性能。福特探险者作为福特承诺在2013年3月28日引入中国市场,将强大的SUV性能与精良的品质合二为一。

福特探险者

福特Explorer前脸采用了与锐界相似的宽大进气格栅横条,不过没有大面积使用镀铬装饰,而是网状结构配合细长的镀铬装饰条。Explorer的刀型组合大灯和旧款的福特锐界有些近似,保险杠上有大面积的塑料包围,保险杠靠近前轮的两侧还有辅助雷达探头。

福特探险者

福特Explorer的定位高于福特锐界,长宽高分别为5006/2005/1743mm,轴距为2860mm。新车配备了盲点提示、自动泊车、ESP电子稳定系统、坡道辅助功能和自适应巡航系统,此外还拥有MyfordTouch车载娱乐通讯系统。

福特探险者

动力方面,引进国内的探险者将推出的是3.5L V6 Duratec自然吸气发动机,具备双独立可变正时气阀,其最大功率为214kW(291PS)/6750rpm、峰值扭矩354Nm/4000rpm

在安全方面,福特探险者除了配备有正面、侧面和帘式安全气囊。在便捷设备与连接技术方面,福特探险者拥有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与 My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BLIS盲点信息系统等,为消费者提供最出色的SUV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