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锐界是一款口碑非常不错的中型SUV车型,锐界外观霸气犀利,给人十分威严的感觉。内饰设计风格独特,凸显美国车粗犷的风格。内部空间充裕,足够满足一般的城市家用。动力上搭载着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充沛。外观造型更加具有时尚感与科技感。其六边形的大尺寸进气格栅营造出大气、豪华的视觉效果,大灯采用上扬式设计,且灯组内部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线条凌厉,侧裙边造型尤为明显,福特S的前保险杠,前脸造型更富运动感。

锐界

锐界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大灯造型有所改变,不仅尺寸有所减小,LED日间行车灯造型比较犀利。辨别的还是很高的、车型要更加精致。中间的前进气格栅采用全新蜂窝样式。

锐界

内饰:锐界黑色内饰看起来更加的运动,中控台顶部覆盖真皮材质,中控台其他部分也都是软质材料,很显档次感。延续了福特车型的一贯风格,中控台设计十分简洁大方,更加强调立体感。可以做到这点也是SYNCII多媒体系统的功劳,整个的中控台面板按钮并不多,因为众多功能都可以通过上面8英寸的液晶屏来完成,所以设计师有意减少了物理旋钮的使用。内饰用料方面较为常规,中控台覆盖了软质塑料,这一点还是比较厚道的,本人也比较喜欢这样的配置。

锐界

空间:锐界最让车主满意的是它的空间确实非常宽阔,后排乘坐较长时间的话也不会有太难受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