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风景以匹配康明斯动力、融合人机工程人性化设计,汇聚全球科技应用,为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用户提供全面性能领先、新价值基准的全系商务车产品,给用户带来经济的、高效的、舒适的商务体验。作为国内传统轻客中唯一的拥有全系列轻客专用动力车型的拥有者,福田风景已被公认为中国轻客第一品牌。

风景

强劲动力

汽油配装源自丰田技术的多点电喷发动机。经过奥地利AVL公司德国Bosch公司技术优化,动力提高15%,柴油配装五十铃技术,4JB1TDi高压共轨发动机和日产4Di增压动机动力强劲。

风景

加大空间

加长车身、平顶、中高顶、高顶各种版本齐全,车身加长300mm,加高290mm,车内容积增加300L,装载量更大。

风景

节油环保

汽油VVT动力采用德尔福电喷系统,百公里油耗仅7升;柴油动力采用日产4Di增压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6.3L,排放达欧Ⅲ。

全新造型

轿车化新仪表台,人机工程全新座椅,驾乘更舒适,车身加长,加高,空间更大,为中高端客运市场最佳选择。

全新动力

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的4JBITdi、4Di、4YME等系列动力,电子控制燃油喷油喷射系统,更节油、更环保、更可靠、更耐用。

全新底盘

承载福田风景11年的品牌沉淀,采用加强型底盘和全新减震技术,国内首款达到国家最新碰撞安全标准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