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奥铃品牌是福田汽车战略业务品牌之一,定位于中高端轻卡目标市场。奥铃品牌以"技术领先、升级换代"为核心价值主张,致力于以技术进步推动中国轻卡的升级换代,到2020年销量将达到17.2万台,成长为中国中高端轻卡领军品牌。

奥铃

奥铃轻卡配装有康明斯、4JBTDi动力、雷沃4D动力和扬柴、朝柴等柴油动力及云内纯CNG动力,轴距从2.49-5.6米,载质量从0.75吨-10吨,货厢长度从3米—7.8米,是目前中高端轻卡市场动力最丰富、品种最齐全的品牌。

奥铃

在车型外观、内饰等方面不断改进创新,内外兼修,打破了以往轻卡沉闷的外观设计,整车商务气息非常浓郁。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内饰设计,都显得极为人性化,方便合理———以简洁、圆润、流畅为最大特点的一流造型,极具科技、现代感。

奥铃

采用高档轿车内饰、仪表控制系统,造就完美的驾乘空间 4处人性化设计,体贴入微全面造型的仪表台,CD唱机,高档倒车雷达等轿车雷达,一应俱全。仪表台外形饱满,与整车风格和谐统一。 真皮+桃木方向盘轿车设计,动力转向,带给你全新的操纵享受。

整车电磁抗干扰性达到行业领先水平,避免大功率电器工作时产生的电磁波对其他电器元件的影响,造成安全隐患,确保车辆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各种线束接头采用自锁性能良好的插头,更可靠。新型玻璃升降器及其电动控制系统,使升降更顺畅、更自然。

带有康明斯ISF3.8/2.8升两种排量发动机,源自欧洲领先技术,代表着全球领先水准,该发动机起步排放标准即为国IV,并可轻松升级至国V水平,高压共轨系统、ECU电子模块、智能化车载诊断(OBD)系统等技术同步应用,不仅将该款车型的油耗降低8%,功率输出提升30%以上,最大扭矩也达到了同类产品的1.5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