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欧马可拥有康明斯的顶级发动机、奔驰技术优化的底盘与欧洲安全车身等三大核心优势标准的出发点就是人性化,也就是一切从客户的角度去考虑,倡导“高效、高收益”,强调整车的超强承载、、超宽舒适与超安全性。福田汽车这次推出欧马可,不仅在这些方面得以继承与发扬,而且在经济性与可靠性方面取得重大突破,所以从某种意义上讲,欧马可用世界标准重新定义了中国高端轻卡。真正成为了日系轻卡的替代者。

欧马可

福田欧马可 的造车理念是以人为本、安全耐用,在设计上也充分考虑了驾驶者的安全,更彰显“欧洲元素”。据了解,福田欧马可 欧洲安全车身、车身材料及质量水准起步就与世界同步,并充分考虑了驾驶者的安全,通过了顶压、正面、侧面碰撞试验及前方穿刺试验,安全保障可信赖。碰撞吸能缓冲设计,达到欧洲ECE安全标准,ABS系统与气、液压盘式制动系统配合,安全系数得以加强。

欧马可

欧马可采用奔驰技术全新开发设计低货台产品,装卸货物更加方便和高效。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欧马可超宽车身设计让车厢宽度比以往轻卡宽了0.1米,达到2.1米。而正是这0.1米让欧马可能够更加从容地装卸我国标准多为2米的板材。欧马可车架采用了先进的阴极电泳技术,具有防酸、碱、氧化和各类无机盐的腐蚀及细小物质的撞击,而且最大爬破度达到25%,使得它可以经受起任何复杂路面的考验。

欧马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