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飞民意是哈飞汽车自主研发的一款主力微客车型,外观设计蕴涵了中国书法艺术的因素。多棱异形前照灯醒目、璀璨,整体造型丰满,线条流畅,简洁而富于韵律,在满足功能的同时,给人以美的享受。民意产品质量连续两年获得J.D.Power第一名。

民意

哈飞民意是一款安全性能极为出色的微车。哈飞民意的安全性集中体现在车身结构上,梁是车身中安全的主要支点,这款车的梁已完全不同于过去微面的大梁,做了全新的设计,不仅梁的断面比原先的微面车加大,梁的走向也经过模拟优化,而且与每一款同类车相比,都有所不同,结构更趋于合理,不仅充分考虑了碰撞安全性的要求,还把安全性融进了车身的全部设计中,这款车的前门内安装防撞杆,加强抗冲击能力,车架采用当今国际先进的大梁断面结构,采取五根横梁与三段纵梁合理布置,简捷、实用,经过强度校核模拟分析,纵梁前部分能量可达70%,完全满足碰撞法规要求。

民意

哈飞民意在09年摘得世界权威调研机构J.D.Power公司“新车质量大奖”,哈飞民意将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用优良的品质、先进的技术和诚信的服务打造哈飞汽车品牌”的质量方针,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质量和服务,使得二手哈飞民意在竞争激烈的二手微客市场树立并保持了良好的口碑。J.D. Power的调研结果充分的反映出广大车主对二手哈飞民意的认可程度,客观公正的反映了二手哈飞民意在细分市场中的领导地位。

民意

保养方面,哈飞民意质保周期为两年或5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25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2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费用300元左右。

哈飞民意搭载的东安D系列优质发动机通过优化进排气系统、配气相位设计和发动机减磨等先进技术,在实现超强动力的同时,带来超低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