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飞赛豹是由哈飞汽车与意大利宾尼法瑞纳设计公司联合开发,赛豹装配1.6L、2.0L排量16V三菱发动机,以及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并且前后轮都采用独立悬架,制动系统为前碟后鼓。赛豹的造型、配置、舒适性、安全性等均具有较高的水准。废气排放满足欧Ⅲ标准,噪音水平满足欧洲现行标准。目前,哈飞赛豹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

赛豹

赛豹的整体外观尺寸为4434/1708/1471轴距2600mm,但从数值上的不同两个车型都会推出标准版和豪华版。

哈飞赛豹的外看同级别车型中表现中庸。整车的侧面线条设计较为流畅,a柱向前延伸的角度较大、c柱向车后延伸角度较小使得出现了前低后高的造型,为其添加了几分动感。

在尾部的设计中,同样采用了宽大的镀铬装饰条。尾灯设计有些伊兰特的影子。虽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但与车前、车侧造型的整体搭配倒也和谐。

赛豹

赛豹行李箱是它的卖点之一,在后座不放倒的情况下容积可达到500l,如果加上5/5放倒后的座椅最大容积可冲击1000l。

发动机采用的是哈尔滨东安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1.6升DA4G18系列发动机,与同类型的发动机相比较,这一系列发动机具有结构紧凑、升功率大、燃油经济性好、转速高、噪声小等特点。这一系列发动机为直列、水冷、四缸、四冲程、电控燃油喷射式汽油机。采用单顶置凸轮轴(SOHC)和16气门结构,顶置式凸轮轴安装在气缸盖内,它通过同步齿形带,由曲轴驱动。这两个系列发动机和普通的顶置气门发动机不同,均没有推杆,这样就能更直接地驱动气门,使气门开闭更加准确。

赛豹

冷却系统采用高性能竖流式散热器及电控冷却风扇的强制液冷冷却方式,风扇的转速控制采用智能控制技术,能够满足发动机在各种工况时的冷却需求,其风扇噪声低、功耗小,具有明显的优势。在进、排气系统中采用了优化的消声装置,确保了您驾乘时有一个安静、舒适的乘车环境,而且该车的排气系统采用两级三元催化器净化装置,可满足欧洲Ⅱ号排放标准。该车采用符合人体工程的柔性加速传动装置,加速性能优异,操作柔和。这些系统的优化配置,使您的爱车经济省油、绿色环保且在各种行驶情况下都能运转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