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是长城汽车旗下子品牌,成立于2013年3月29日,以SUV车型为主的哈弗品牌与长城品牌并行运营,使用独立的标识,独立的产品研发、生产、服务等体系,主营SUV生产及销售业务。旗下包含H系、M系、F系三个车系,哈弗H2s、哈弗H2、哈弗H4、哈弗H5、哈弗H6、哈弗H6Coupe、哈弗H7、哈弗H9。

哈弗coupe

哈弗H6 Coupe是由长城汽车将COUPE C定名为的,是一款新车,官方将其定位为运动型SUV,于2015年上海车展上市,而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发动机。

哈弗coupe

新款哈弗H6 Coupe智联版外观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风格,六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配合左右两侧大灯组,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大气。车身侧面,新车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续到尾灯,拉长了该车车身侧面的视觉效果。在外观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车身同色外后视镜、鲨鱼鳍天线以及铝合金行李架等。

哈弗coupe

配置方面,带有液晶屏的彩色仪表、9英寸中控屏、带有按键控制的真皮方向盘等均为全系标配。同时,新车仅在豪华智联版和超豪智联版这两款高配车型上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前置雷达、盲点监测系统、哈弗互联系统(包括:智能语音交互 、行车管家 、QQ音乐、考拉FM、I-Call专属人工坐席、B-Call道路救援服务、E-Call紧急救援服务等)。同时除了最低配车型外,新车均配备语音识别功能、车载Wi-Fi、手机多媒体互联以及定速巡航等配置。

哈弗coupe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kW),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