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马人是克莱斯勒Jeep汽车型号,牧马人是克莱斯勒Jeep牧马人系列的顶极版本。牧马人是吉普系列中最为强悍的品种,真正意义上的ORV越野车。

牧马人

牧马人的特点在于一个越野性能集成块,这增加了大量的越野性能,而性能也只能是从原先的零部件市场购买配件,进行高性能改装后的汽车才具有的。

2007款牧马人搭载的是一台3.8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为202hp,最大输出扭矩为320Nm,新牧马人的六速手动变速箱版的百公里城市油耗为13.8升,百公里高速公路油耗为12.4升,四速自动变速箱版的百公里城市油耗和高速公路油耗分别为14.7升和12.4升。并配以承载能力更大的Dana 44前轴和后轴。

牧马人

全新设计的转向系统和悬挂系统在经过精心调校后能提供优异的驾乘舒适性,得益于新型隔音材料的使用噪音相比老款减少了20%。该车标配了高压单管减震器和LST低速可调阀门技术,在回弹过多和振荡过多两种状态之间找到完美的平衡点。

牧马人

采用纯种越野车专用的循环球式转向机,以提供结实耐用的转向系统和较大的转向比,弹性系数较小的螺旋弹簧提高了公路行车舒适性。同时还配备了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这套ESP拥有三种不同的模式,Full on全开模式、Full off全关模式和Partial on部分开启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