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凯运是江铃公司继江铃ISUZU和JMC轻卡之后推出的全新轻卡产品。这款车延续和发展了五十铃先进成熟的技术标准和质量要求,它的推出是江铃五十铃公司面对中国市场发展精心打造的倾力之作。

凯运

全顺的主打发动机是一台江铃引进国际先进技术生产的2.8升涡轮增压柴油机,它的优势在于低转时强大的扭矩输出,使得起步、爬坡都十分从容。发动机怠速时的噪音震动,以轿车标准来说当然是稍大些,但对商用车而言其实无伤大雅,毕竟柴油机省油、扭矩强大的优点是无可比拟的。转速表刻度在1500~3000rpm之间是绿色的,示意此段是最佳状态区域,而它的变速箱齿比编排恰好能在行车中,使每一挡的转速都能自然地保持在这个区域,因此,柴油版全顺的动力是让人满意的,尤其在乘坐了7、8个人之后,动力并没有显著受影响,这便凸现出柴油机的优势。

凯运

汽油版车型采用一台国产三菱4G64发动机,配用这台发动机的轿车我们已试过不少,但令我们意外的是这台2.4升发动机在全顺上竟有堪称“神奇”的表现。怠速的宁静度超乎意料,只有握在排挡杆上的手能感觉到一些震动。动力畅顺,甚至带点“轻快”,在实地加速测试中,它在空载状态下竟以17.2秒就完成了0-100km/h加速,对一部重近3吨的“客车”来说,这样的动力性令人印象深刻。

凯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