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采用创新的7英寸彩色触摸屏,全面控制易如反掌。触摸屏简洁直观,只需轻松点选几下即可实现任何控制操作:卫星导航,空调控制,蓝牙电话连接或车辆音响系统。

捷豹XF

进入XF之后,捷豹Drive Selector TM前部的红色起动按钮即开始闪动,就像跳动的心脏。按此按钮起动发动机之后,合金捷豹Drive Selector TM将升至掌中。

捷豹XF

同时,导航系统将初始化至主页,隐藏的旋转空调通风孔也将开始运作,从“驻车”位置旋转至打开位置。通风孔打开时,叶片可进行横向、纵向调节,全气流可向下调至零。捷豹XF还进一步为轿车设计增添了新的元素。这款定义为两门跑车造型的运动型轿车,内部空间非常宽敞,可舒适容纳五位成人。除了空间舒适性,全新捷豹XF的内部空间设计,也给人一种时尚、现代的感觉。

捷豹XF

XF内部空间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最优设计,专为满足驾驶员和乘客的需求而打造,既现代又奢华,令人赏心悦目。完美贴合身形的柔软真皮,经典实木饰板,镜面钢琴黑饰边及铝合金表面,带来顶级的舒适感和卓越品质。

从精美的地毯和侧面装饰,到抛光不锈钢饰边,XF所代表的奢华无处不在。周到的设计随处可见。只需按下按钮,即可调整方向盘位置以及座椅和后视镜角度。XF可对不同驾驶员选择的不同设置进行记忆,欢迎驾驶XF踏上旅程。

捷豹XF

车厢内的荧光蓝情景照明或“光晕”照明营造了一种令人愉悦的时尚酒吧或餐厅氛围。该技术一般应用在MP3播放器和手机的键盘中以照亮键盘和控件。在全新XF上,光晕照明在开关面板、捷豹Drive Selector TM控制台、启动/停止按钮和电子驻车制动器周围发出的柔光既显示了这些部件所处的位置,又不会分散驾驶员的注意力。情景照明也被运用到了主控制台中,中央控制台笼罩于一片清冷的蓝光中,而前门开关下方用以照明门开关的灯发出的则是柔和的灯光。柔和的蓝光照明还被应用到了仪表盘上,进一步突出了铝色表盘的运动感。蓝色可以起到镇静作用,又不会与车上的绿色、黄色或红色警报或警告信号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