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是LEXUS雷克萨斯历史上最成功、销量最高的车型之一。自1989年第一代ES面世以来,雷克萨斯ES在国际市场上早已成为豪华、优雅、舒适的代名词。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是雷克萨斯车系中唯一采用前驱系统的车系,但整体操控表现较为一般;方向盘较轻,路感模糊,悬挂偏软,但乘坐舒适性较强,网友称“尤其是过坑洼的路面,就像坐气垫船一样,太安逸了,简直就是超级享受”;但过于追求舒适性而导致了其稳定性较差,高速行驶容易发飘;刹车也偏软;老款350存在吃胎现象;静音效果好,但风噪及胎噪较大。

雷克萨斯ES

发动机技术落后,动力表现一般,输出平顺;但起步及提速慢,网友称“发动机在上2000转以上的时候声音较大”;提速时胎噪较大。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的燃油经济性较好,油耗较低,大部分网友对其油耗比较满意。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系列轿车是行政轿车executive sedan的缩写,1989年1月,雷克萨斯ES系列第一款轿车ES250在底律特车展揭去面纱,并在同年9月上市销售,这款车在市场上销售的时间并不长,1991年5月,雷克萨斯推出的ES300替代了ES250,1996年9月,更豪华,更强劲的第二代ES300进入北美市场,2001年10月,雷克萨斯推出了全新的第三代ES300。2009年,雷克萨斯向中国市场引进了全新的ES240和ES350。雷克萨斯于2012年7月18日向中国市场引入全新一代ES250,ES350,以及ES系列全新成员ES 300h混合动力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