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GX460 作为LEXUS雷克萨斯家族第三款豪华SUV, LEXUS雷克萨斯全路况中型豪华SUV全新GX 460于2010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市场建议价格为人民币116万元。雷克萨斯GX系列车型定位于LX系列全尺寸大型豪华SUV及RX系列豪华SUV之间。

雷克萨斯GX

外观硬朗,线条平直;内饰布局合理,配置豪华;空间宽敞实用;动力充足;操控舒适,越野性能不错,可以适应各种特殊路面。

雷克萨斯GX

燃油经济性较差;定价不合理;售后维修保养比较不便,且费用较高。

外观设计硬朗,整车线条简单平直,简练的腰线设计,突出的前后翼子板配合18寸六幅铝制轮毂,进一步强化了越野风格,整车造型越野味十足。从整体上看,有丰田普拉多的影子。没错,它就是普拉多的“孪生兄弟”

雷克萨斯GX

内饰设计人性化,布局合理,用料及做工都比较不错;强中控台呈一体化金属材质设计,大尺寸多功能显示屏信息丰富、易读性强;配置丰富实用,科技感强,全文字显示车辆状态,整体内饰感觉豪华动感。

全新GX车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05mm、1885mm及1885mm,轴距为2790mm,内部空间设计灵活,第二排腿部空间略显紧凑,第二三排座椅可以成比例放倒,后备箱容积大,储物能力出色。

雷克萨斯GX

雷克萨斯GX整体操控舒适,坐姿高,视野好;盘高扎实,,通过性强;越野性能不错。

搭载了4.6升V8顶置双凸轮轴带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汽油发动机,动力输出充足,提速快。低配置400版本的采用和丰田普拉多一样的4.0升V6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