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IS系列是LEXUS雷克萨斯家族中车型之一。它是LEXUS雷克萨斯进军运动型豪华车市场的一次尝试。IS系列原型车凝聚了雷克萨斯在极致工艺与完美技术上的理想,并赋予其灵巧、动感的特点。

雷克萨斯IS

外观:整体车身线条质感较强,造型流线动感,网友评价“前脸给人的感觉很凌厉,侧面运动感也比较强,屁股性感。”

雷克萨斯IS

内饰:内饰豪华,科技感较强,网友称“内饰科技感非常强,尤其是点火瞬间仪表盘自动扫描一圈,也比较豪华。”个别网友抱怨车内做工较差,未配置导航的运动版车型被网友抱怨配置较差,个别网友反映中控异响问题。

雷克萨斯IS

空间:整体空间一般,座椅较陡,舒适度较差,后排乘坐空间略显紧凑,网友称“后排空间确实不大,如果跑高速,170CM以上的人坐后排会感到不舒服。”

操控:雷克萨斯IS整体操控良好,视野开阔,通过性不错,方向盘轻重处理得当,但悬挂偏软,过弯侧倾明显,部分反映行车噪音明显,80公里以上胎噪较大。

雷克萨斯IS

动力:整体动力表现中规中矩但还有亮点,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款6挡自动带手动模式的智能电子控制变速器,配合电脑程序控制,换挡顺畅,提速较快,但发动机噪音较大。

油耗:大部分网友的反映雷克萨斯IS的燃油经济性一般,平均油耗为10.6L/百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