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X系列是雷克萨斯唯一的全尺寸SUV级别,于2008年登陆中国。该级别目前只有LX570一款车型,售价为人民币164.5万。雷克萨斯LX集多项创新科技与顶级配备于一身,无论何时何地,都能让驾驶者驾控自如,让乘坐者感到无比舒适愉悦。

雷克萨斯LX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X570搭载的是5.7L V8发动机,越野性能大大增强。此外,上坡辅助控制系统可确保车辆在陡坡和湿滑路面时的平稳起步,并有效避免车辆打滑或溜车,提供更舒适的越野驾驶操控性。对于已经站在事业及家庭巅峰的成功人士,拥有LX570就等于拥有另一段完美的征服。

雷克萨斯LX

雷克萨斯LX570延续了雷克萨斯家族风格,例如梯形格栅前脸造型,车灯形状则和LS有几分相像。另一方面,LX570继承了原来丰田陆地巡洋舰的硬派风格,硬朗周正的车身线条塑造出毫不妥协的硬汉形像,无论是前发动机舱盖,还是外凸式的前大灯,都是硬朗风格最好体现。车尾巨大的拖车钩肯定不止是一个样子货,它向我们表明,雷克萨斯LX570不仅是城市中的贵族,也能伴随我们爬山涉水。

雷克萨斯LX

雷克萨斯LX570内饰人性化设计比较到位,前排座椅除开拥有十向调节功能外,其座垫长短还可以伸缩,地板采用剧院式设计,前低后高的座椅设计让车内所有乘客都可以保持良好的视野。值得一提的是,雷克萨斯LX570的空调出风口遍布车厢里的各个角落,即使是第二、三排的乘客也能获得与第一排相同的温度享受。

雷克萨斯LX

另外,雷克萨斯的内部材质与做工一向令人称道,在如此昂贵的LX570上面自然也不能马虎,随处可见的精致视觉以及良好接触手感证明了这款全尺寸SUV的豪华程度。雷克萨斯LX57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40×1970×1920mm,是个名副其实的大块头。其2850mm的轴距虽然在同级对手中不算显眼,但通过巧妙的空间利用,仍然使得内部空间十分宽敞,第一排和第二排都拥有宽敞的头部、腿部空间,对于成年人来说不用担心,由于雷克萨斯LX570地板采用剧院式的设计,导致第三排地板较高,有些影响了第三排的腿部空间。

雷克萨斯LX570装备了一台5.7升V8全铝发动机,具有DualVVT-i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最大功率270kW/5600rpm,最大扭矩530N·m/3200rpm,从数据看,强大的扭矩在保障了越野需要的蛮劲外,足够大的排量也提供了高速中所需的动力储备。配合6挡自动变速箱,其官方0-100加速时间,竟然达到7.8秒,这对于一台2.7吨的SUV来说实属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