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款豪华进口车,雷克萨斯RC一定能惊艳到你。不得不说,“雷”车的颜值都非常高,精致的前脸设计,外观造型都非常经典,颜色很正,感觉很多年过去后,也不会过时的,依像世人宣告着自己尊贵高档的身份。

雷克萨斯RC

雷克萨斯RC的内饰是使用了大量高档材料,打车开门的瞬间,奢华气息扑面而来,装配工艺也十分严谨。中控台方面,雷克萨斯RC配备了7.0英寸多媒体彩色屏、自动空调、无钥匙启动功能、车内氛围灯、USB/AUX多媒体接口,刚硬的线条无所不在。

雷克萨斯RC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RC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50.0牛·米。传动系统搭载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成绩为7.5秒。作为一辆跑车,虽然动力不是它的强项,但是人家毕竟还是一辆跑车,当你踩下油门踏板的瞬间,你还是能感受到突如其来的加速力道。

雷克萨斯RC

而操控和舒适性方面,表现也是如此,虽然说不上顶级,但是开上这车,你都会觉得有一种舒服的感觉,再加上悬挂调校套件,路面的振动被排除在外。所以就算是上了山路,转过每一个弯道,它都能按照平顺划过,开车每一时刻都在体验驾驶带来的乐趣。

雷克萨斯RC

从噪音和油耗的表现上来看,良好的噪音抑制,适合都市的路况,如果你不盲目的追求所谓的“激情”,RC也能让你在都市热血沸腾,不得不说雷克萨斯很清楚自己的产品定位。所以rc运动版的价格,落地大概要57万左右,就算最低配也得53万多。在这个价位,既要颜值和舒适度,而且还要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