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于1963年以跑车的身份首次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蛙眼大灯”的前脸设计、Coupe车身造型、后置六缸水平对置发动机、良好的操控性为保时捷911的成功奠定了基础。

911是保时捷356车型的接班者,911取代了以前的4缸发动机,第一次在汽车后部装置六缸水平对置发动机。虽然那时候的911功率只有130马力,但仍然可以在9.1秒内从0加速到100km/h,最高速度达到210km/h。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的外观时尚动感,流畅的线条堪称跑车中的经典,多年来变化的只是越来越时尚的设计;内饰风格同样也足够经典,内饰的精细度以及人性化的设计让人倍感舒适;动力自不必说,高速时小心罚你超速,3秒的加速成绩对3.8L自然吸气发动机来说已经相当完美了;但是油耗偏高,燃油经济性一般;并且价格方面有点贵,不是普通工薪阶层可以随意享受的。

保时捷911

内饰:精益求精

新一代911在内饰设计方面力求精益求精,车内多处添加镀铬装饰,车内中控台部分向前抬高,使得挡把位置更加贴近方向盘,为驾驶者提供更好的操控感受。

此外,新一代911还配备了天窗,保时捷911的历史中只有第一代车型Targa采用了人工拆卸的全景玻璃车顶和柔软的塑料后窗,之后从未出现过配有天窗的车型。

保时捷911

动力方面:动力提升

新一代911 Carrera搭载一台3.4L六缸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45马力,而新一代911 Carrera S搭载一台3.8L六缸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00马力。比上一代保时捷911 Carrera S高出15马力。而新一代911 Turbo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42马力,比上一代保时捷911顶级性能版Turbo S的530马力还高出12马力。

保时捷911

变速箱方面:增加7速手动变速箱

7速保时捷双离合变速箱(PDK)作为新一代911自动挡车型的标配。官方还会为新一代911提供7速手挡车型。

油耗方面:排量降低、节能性提高

根据官方信息,新一代911 Carrera百公里油耗为8.2L,比上一代911 Carrera降低了1.6L。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94g/km,这也是保时捷车型中首款二氧化碳排放量低于200g/km的车型。新一代911 Carrera S百公里油耗为8.7L,二氧化碳排量205g/km。

在其他节能配置有:自动起动/停止功能、热量管理系统、电气系统能量回收、新型电动机械动力转向系统等配置,不仅能提高效率和降低油耗。还能提供保时捷特有的精准性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