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丰顺七座面包车在行驶2.5万公里以后会出现拉缸,拉缸以后,即使车辆重新镗缸修理后,发动机的使用寿命也到底了。另外,力帆丰顺在驾驶时,驾驶人员会发现,在换挡位时很不顺畅,在开到2万公里左右时相当明显。刹车踩踏时会有机械老化的声音,刹车较松弛。

丰顺

力帆对微车项目及推出时机相当谨慎,其间历经4年潜心研发,并广泛吸纳了全球发动机领先企业英国里卡多等在内的先进技术和经验。首次进军微车领域的力帆,选择了强动力、高配置、大微客为切入点。力帆丰顺搭载全新1.299升Q系列发动机,额定功率达68千瓦,其升功率52.5kw,力帆丰顺的最高车速能够达到135km/h,等速油耗仅为5L/100km,不仅比同级发动机高36%,更省油10%,达到国Ⅳ排放标准。

力帆丰顺采用加长、加宽的设计,整车宽度达到1600毫米,长度达到4015毫米,

丰顺

高度达到1900毫米,轴距也达到了2525毫米,满载质量达到1730公斤,承载能力非常强大。力帆丰顺拥有168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可以在比较糟糕的路面行驶畅通,适应各地的道路情况。

丰顺

除此以外,力帆丰顺的接近角、离去角和纵向通过角分别达到29、22和15.8度,保证了这款新车能够在复杂的路面或者上下坡路依然畅行无阻。力帆丰顺配备了175/70R14的轮胎,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明显的优势。

丰顺

据力帆相关人士透露,力帆的微车项目将在重庆北碚、璧山两个生产基地生产,丰顺作为首款产品将在3月份上市,目标市场主要在西南的乡镇级地区。目前力帆微车的经销商网络已经初见规模,并且仍在不 断增加销售网点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