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X50共有六款车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00mm/1722mm/1540mm,轴距为2550mm。力帆X50的车身线条圆润流畅,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下部进气口,前大灯带有C型LED灯组,配合富有层次感的尾部设计,让这款新车显得时尚且动感。

力帆X50

配置方面,力帆X50全系标配EPS电动助力转向、一键启动、倒车雷达、后视镜电动调节、后视镜防眩目、AUX+USB接口、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配置。豪华型及以上车型还将配备GPS导航、倒车影像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和真皮座椅。

力帆X50

X50的内饰设计感很强,中控台采用了不规则形状并辅以大量线条。中控面板也是异常简洁,触摸屏集成了大部分功能,只剩空调控制区为数不多的几个按键,操作起来很直观,不用总低头找哪个按键在什么位置。

力帆X50

X50座椅的舒适性在同级别车型中绝对名列前茅。空间方面,前排乘坐空间令人满意,后排头部空间局促,压抑感较强。

力帆X50

X50搭载了一台代号为LF479Q2-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3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33牛·米/3500-4500rpm,与竞品相比,无论最大功率还是最大扭矩都没什么优势。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考虑到力帆X50的受众群体,手动挡车型的关注度无疑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