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Macan是一款中型SUV。“Macan”一词是源于印度尼西亚语译为“老虎”,作为保时捷的中型SUV,Macan采用了奥迪Q5的底盘,原厂配备米其林轮胎,保时捷的家族式前脸不会缺少,独特的掀背式设计和Q5具有本质的差别。Macan入门级车型搭载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3Kw;中档配置搭载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旗舰车型搭载的是3.6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4kw。

迈凯Macan

保时捷Macan定位于中型SUV,其基于奥迪Q5平台打造,轴距为2807mm。从发布的官图来看,Macan采用梯形前进气格栅,格栅两边还配有大尺寸进气口,让Macan的前脸看起来非常霸气。动力方面,Macan搭载2.0T、3.0T多款汽油发动机。保时捷还推出了MacanTurbo车型,这款车搭载3.6T发动机。

迈凯Macan

Macan是保时捷的入门级SUV车型,该车采用的是与Q5相同的MLB平台。据了解,Macan首先提供三款汽油发动机供客户选择。其中入门级车型搭载一台225马力的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更高配置车型装配的是336马力的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而旗舰车型则有望使用3.6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输出395马力,峰值扭矩可达到550牛米;此外,我们还有可能在Macan车系中发现Q5的混合动力系统。

迈凯Macan

内饰方面,从之前的谍照可以看出Macan的中控台设计跟卡宴极为相似,竖式布置的空调出风口位于中央显示屏两侧,整个中控台给人厚实、大气的印象。因为谍照角度的关系,内饰其他部分还看不出所以然来,不过Macan内饰给人的感觉就是缩小版的卡宴内饰。

迈凯Macan

动力配置来看,得益于与奥迪Q5同平台的优势,Macan的动力系统同样将从Q5借用而来,不过调教会有进一步的提升来达到更好的动力性能。入门级车型将搭载Q5上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不过最大功率将调高至220马力左右;动力更好的Macan S则可能搭载最大功率340马力的3.6L V6发动机。除此之外,一台由卡宴上的3.6升发动机经过二次开发而来的全新3.6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给顶级版的Macan Turbo,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400马力。传动方面,保时捷为Macan提供7速手动和7速PDK两款变速箱。Macan还会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来抢占新能源车市场的有利地势,其会同奥迪Q5Hybrid车型共享动力系统,或将搭载2.0T四缸增压发动机和44马力电动机的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