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MKC系列以福特翼虎和福克斯为蓝本进行开发,为福特公司第二次开发的四款车型,以重振林肯品牌。林肯MKC配备米其林Latitude Tour HP系列的公路型SUV轮胎,尺寸为245/45 R19。林肯MKC的尾灯最有特点,贯穿车尾的一体式设计特立独行,全部采用LED光源,相对于竞争对手来讲,单外观就赢得了一票。

林肯MKC

量产版MKC的外观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中分飞翼式中网连前大灯总成、较窄的一体式尾灯、四平八稳的车身线条设计构成了它与此前刚发布的新品MKZ相似的外观,不过在排气、尾灯等部分略作了修改。此外,林肯MKC使用了大量流行的LED元素,并可选装全玻璃车顶。

林肯MKC

将搭载与国产翼虎同款的2.0升的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0马力,每分5500转,扭矩365牛米。同时还备有2.3升Ecoboost发动机可选(适用于Select和Reserve两款车型),该引擎最大功率275马力,扭矩406牛米。变速器细节还未曝光,但预计将搭配翼虎的六速自动变速器。MKC标准版搭载前轮驱动系统,但可选装全轮驱动系统。

林肯MKC

以8英寸的触摸屏和信息娱乐系统为主,并使用福特的SYNC和林肯的myTouch信息娱乐系统。高科技选装配件包括福特自动泊车辅助、盲点警示、车道保持系统,驾驶员警觉性传感器和碰撞警告等。该车型标准配置七个标准安全气囊,是同类产品中唯一配置膝部气囊的汽车。

林肯MKC

MKC系列外观与其它林肯家族车外观类似,分离式翼型前格栅,外观稳重的灯条横跨尾门,可选配“Vista Roof”全景天窗。林肯将市场定位于年轻一代,希望在东海岸和西海岸扩大销售。预计MKC将于2014年夏季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