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神行者2(Freelander 2)是路虎推出的一款SUV,路虎神行者2代(Freelander 2)在上一代路虎神行者的基础上从各方面都进行了重大的改进和升级,成功的结合了时尚豪华汽车和纯粹SUV所具有的优点。

神行者2

神行者(Freelander 2)是路虎越野车家族中最年轻、最有活力的一员,它诞生在现代社会,却来自英国最传统的贵族家庭,肩负着带动整个车系与时尚接轨的使命。与路虎家族中的其他三位成员不同,路虎推出Freelander 2的目的就是为了适应人们对现代城市SUV的需求。

神行者2

作为路虎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在上一代路虎神行者的基础上从各方面都进行了重大的改进和升级,成功的结合了时尚豪华汽车和纯粹SUV所具有的优点,不仅外观别致新颖、内饰精致豪华,而且同时具备了杰出的公路行驶能力和全面的越野功能。

神行者2

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搭载了最新3.2升直列6缸发动机,它使全新神行者2代的公路行驶性能足以同多数运动型轿车相媲美。直列6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233 马力(171 千瓦),最大扭矩达到317 牛米,比上一代神行者提升了30%,从静止提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8.9秒,最高速度可达到200公里/小时。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1.2升,相比上一代神行者降低了10%。

神行者2

全新六速自动变速箱与发动机完美配合,专为路虎将公路行驶和越野行驶能力高度集成这一挑战性工作而设计。路虎独有的CommandShift™ 技术使用户在需要时可选择手动进行连续换档操作。此外还可选择运动模式,以获得更加畅快的性能表现。

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拥有适合越野行驶的坚固性能和全方位的安全性能。采用五门单体承载式车身结构,静态刚度达到28,000牛米/度,是世界上车身刚度最高的车型之一。稳定性控制中心集合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紧急制动强度辅助系统(EBA)、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ETC)、发动机制动控制系统(EDC)、转弯制动控制系统(CB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侧倾稳定控制系统(RSC)、以及最新的陡坡缓降系统(HDC)等整套先进的技术,精确调节每个轮胎的制动力和发动机牵引力,有力的帮助驾驶者保持对汽车的控制,从而有效的提高了安全性能。此外七个独立安全气囊,大型盘式制动系统和四驱系统,中央高位制动灯,升高的“指挥官式控制座椅设计”等都是为高安全要求而设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