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一直标榜为纯种越野车,其非承载式车身是其自豪的强悍越野能力的支持。路虎发现4是名副其实的‘路虎’,其简洁的设计、多功能性和出色的驾驶体验会带来更让人信服的感受。路虎发现与所有新款路虎汽车一样,它的公路行驶性能和越野表现都是无与伦比的。

路虎发现

干净利落的线条和个性十足的阶梯式车顶揭示了发现3在设计上拥有的路虎血统。其独特的轮廓让人一望可知,非对称两件式尾门设计让令人头疼的装卸工作从此变得轻松简单。

路虎发现

上下尾门均采用高弹性轻质铝合金制成。事实上,下尾门非常坚固。车辆停稳后,它可以支撑两个成年人的重量,还可以用作观景平台。另外,下尾门当座椅用的时候,上尾门还可以起到遮蓬的作用。尾门完全打开时,乘客可非常方便地进入车尾,这在装卸大型或重型物品时非常有用。

路虎发现

非对称设计的下尾门在打开时可缩短乘客进入车尾的距离,关闭时又可以降低装卸高度选配部件主动式转向前大灯系统可调整前大灯的照射方向,确保其与道路转弯方向保持一致,使驾驶者在转弯或者夜间行驶时能够轻松获得更佳的视野。耀目的合金车轮。没有什么比这更能标榜一部汽车的个性了。发现3的车型均采用特别的车轮设计。更有两种外观的车轮,可供车主们选择,更为自己的爱车增添个性色彩。

路虎发现

发现出众的耐用性、安全性以及公路越野动力性能的秘诀就在于路虎专利技术--车身整合式底盘结构™。它提供的不仅仅是良好的舒适性,精致的设计和承载式车身的路面行驶优点,它还重新定义了越野性能的标准。其它功能还包括四回路ABS制动防抱死系统(ABS),在紧急情况下增加制动压力的紧急制动强度辅助系统(EBA),以及帮助维持最佳抓地力的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ETC)。

此外,还有轮胎压力监控系统(TPMS)可供选择,该系统可在轮胎压力过低时向您发出警报。 车身与底盘形成一个整体结构,其强度和刚度要远优于普通底盘,使操控更加安全、精确,并确保发现3能够通过最严格的碰撞安全检验。 全气囊多达八个,其中包括前排乘客侧面胸部和正面安全气囊。每排座位均提供帘式安全气囊。

无论何种路面,发现均能应付裕如,安全无忧。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 现已成为全系列车型上的标准配置。

您只需轻轻一按,即可享受路虎60年的专业四驱技术,以及当今最高水平的动力技术。无论是在柏油马路上驰骋,还是在深深的车辙、草地、雪地、泥地或沙地中跋涉,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都是您私人专属的越野驾驶专家。只需轻轻一按,发现3的发动机,传动系统,悬挂系统和牵引力设置即可自动重新配置,以保证在任何情况下均能发挥最佳驾驶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