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是长安马自达旗下的一款车系。马自达对底盘、车身、动力等方面的核心技术做出重大改进,极大地提高了产品动力性和豪华程度,产品档次大幅提升。

马自达3

外观:承袭Mazda6的基调, Mazda3顺着低斜镀铬五点式的水箱护罩,一路向引擎盖延伸的三道锐利线条;炫黑处理的三管式鹰眼头灯,引出新Mazda3现代、前卫的第一印象。而拉长的轴距、前低后高腰线下所形成的高背短后悬设计,与倒l形c柱所画下来的利落线条,则构成了Mazda3的运动跑车的最主要视觉焦点,不但有了双门跑车格调的视觉比例,更有掀背车那种简洁有力的美感。

马自达3

内饰:Mazda3经典版与老款车型变化不大。保持了原有车型的布局,依然延续了之前车型运动且时尚的整体风格,细心观察还是能看出和老款车型有些不同的,其中最明显的变化则是中控台的音响面板变成了钢琴烤漆质地,显得更加精致和美观。另外就是在车门和中控台加入了放碳纤维的装饰条,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

马自达3

配置亮点:

亮点配置1:驾驶员侧车窗一触式升降及防夹。一触式升降及防夹电动车窗时刻为驾驶者着想,为驾驶者提供贴心安全的舒适享受。

亮点配置2:大尺寸前后刹车盘。尺寸加大的前后刹车盘使刹车性能更有效、有力、流畅、敏捷。

亮点配置3:斥水后视镜。经氟化物处理,雨水落在后视镜上即凝聚成水珠随风滑落,在雨天时保持视野清晰。

亮点配置4:精心设计的CD音响系统为乘客和驾驶者提供舒适精彩的听觉享受,在同级车中舒适性表现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