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6 (Mazda6)是马自达公司21世纪推出的最新产品,于2001年在东京车展上推出的一款中高档轿车。自上市后已在全球20个国家获得了30多个奖项。

马自达6

2003年4月10日马自达6来到中国,凭借着其非凡的外观及操控性,在当年获得年度车“弯道之王”的称号,并一直保持旺销势态,其动感的内饰外形、优异的操控性、高标准的安全性、宽大的内部空间和精细的做工等,创设了21世纪中高级轿车的一个新的全球标准。

马自达6

2012款马自达6与老款车型相比,最大的变化在前脸部分,前保险杠、镀铬飞翼式进气格栅均采用了马自达轿跑式设计并取消了车门防擦条。同时还采用了独立前雾灯组合的设计,轮毂也换成五粗五细10辐式设计的全新轮毂,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更加动感。在动力方面,依旧沿用了那台2.0L最大146马力的自然吸气发动机。

马自达6

卖点:扎实的底盘功夫,一流的操控水准,享有“弯道之王”的美誉。俊朗的外形,再加上优秀的安全防护水平,使得马自达6在市场定位和同级别竞争车型中占尽先机。

优点:

1.外形俊秀、时尚

2.发动机性能优异,加速顺畅

3.操纵性能优异

4.提速快,加速有力

5.安全配置比较齐全

缺点:

车型单一了集三厢、两厢和运动款在内的系列产品。做工不够细致,用料较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