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A3自上市以来,一直遵循着奇瑞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的造车理念,致力打造高性能品质座驾。此次A3 CVT车型的推出,必将引发市场强烈关注,对于其上市后的市场表现,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消费者追求激情驾驭感受和经济节能的当下,A3 CVT或将引发新一轮市场热潮。

奇瑞A3

A3整车外观时尚、流畅、动感,造型新颖前卫,外形和内饰设计上都启用了立体交错跨越设计思路,内饰启用了各类新的色彩元素,强调高贵、典雅与舒适的家庭氛围。在设计风格上,奇瑞A3体现了“对梦想的追求”这一令人激动的元素,造型设计符合现代汽车造型发展趋势。

奇瑞A3

与顶部一体化的背鳍形天线设计,更好地改善表面空气流动性,有效消除外突天线引起的风噪声,也体现自然流畅而不张扬的时尚潮流;后车门外开把手的结构设计改变了传统风格,布置新颖,巧妙地与后部结构呼应;尾灯设计细腻、高雅,与后背门结构浑然一体,让人耳目一新;后背门的布置与设计显得巧妙大方,与同类车型相比,行李箱空间大,对于家庭非常实用,对于都市中各类出行及旅行均适用。

奇瑞A3

奇瑞A3可装备奇瑞1.6L、1.8L、2.0L等发动机,配合使用无级变速器和五挡手动变速器,动力强劲、操控轻松舒适。此外,奇瑞A3还将配备各类豪华配置,如四安全气囊(双前气囊、双侧气帘)、ABS+ESP、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GPS全球定位导航系统、DVD影音/导航系统、电动天窗、智能防盗系统等,在主动、被动安全性,人机工程等方面,达到一个新的高度。新款A3发动机为1.6DVVT发动机,省油的同时提升了动力。

奇瑞A3